shuli

我要的是平等且自由的爱。

【十二星龙】剧本杀

‖某些龙这该死的嫉妒心

‖汪·我磕的CP必须是真的·美含


双子星龙和处女星龙漫步在商店里,手里拿着纸条,两人不同常人的气质和长相很是吸睛,每走一会儿就会有人投来奇特的目光。

处女星龙倒是不在意这些,一直看着手里的纸条。

“处女星龙,你说为什么汪美含要咱们两个组队啊?”双子星龙想到汪美含的眼神,忍不住发问道。

“能有什么奇怪的。”处女星龙随口说到,“水瓶星龙和天枰星龙早就组好组好队了,而其他人也都选好了,怎么看也就咱俩才能组队了。”

“难道你就没发现,她组队都是按照情侣组的么?”

“?”处女星龙疑惑的抬起头,看了他一眼,“你跟我说,白羊星龙和狮子星龙是一对?”

“除去他俩。”双子星龙莫名其妙的凑近看了一眼处女星龙,笑眯眯的说道,“而且你看我对你的态度多热烈,就汪美含那眼神,看不出来才觉得奇怪吧?”

“……”处女星龙轻声笑了笑,对上他的眼睛,“真没想到,明明是你想瞒他们的,最后还是你故意露馅。”

“逗逗他们很有意思嘛,况且你也默认了嘛。”

“一边去,你打我那下我可都记着呢,别跟我耍贫。”

“你怎么跟天蝎星龙一样,这么记仇呢。”

“你要敢把咱俩的事说出去,我就更记仇了。”

“咱俩什么事?睡一起的事?”

“……滚。”


天蝎星龙看着身旁贱兮兮的缠着他的射手星龙,挣出一只手按了按太阳穴。

“真不明白,汪美含为什么要让我们在一组。”

天蝎星龙很少主动和射手星龙说话,哪怕一次就够射手星龙高兴的了。

所以射手星龙听完之后更软趴趴的缠住了天蝎星龙的手,力气大到天蝎星龙挣脱不开。

“你能不能……矜持点!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粘人!”天蝎星龙气急的看着他,“在抓着我东西都买不成了!”

“好不容易没人了,你还不让我抱一下?”射手星龙眼神委屈的看着他,“再说,我这又不耽误你买东西。”

天蝎星龙很少生气,也很少打人。

而打的最多的,就是爱贩剑的射手星龙。

不过他脸皮薄,在外人面前基本不会动手,这也是射手星龙敢在这贩剑的原因。

“那个……先生,您就要这些是么?”售货员用手捂着嘴,结结巴巴了很久才说出这么一句话。

“嗯。”天蝎星龙看着旁边的狗东西,想着这家伙应该没那么大的胆子,“下来,我付钱。”

“嗯……要不你亲我一下?”

“……”

“……”这是我能听的么!!

最后是天蝎星龙忍不住给射手星龙一击告终。


“……你说他们不会真在一块儿了吧?”杨天乐看着一直在那边互动的欧阳坤和安小达,对旁边的两人发出了致命疑问。

“那肯定的啊。”汪美含用手肘怼了一下杨天乐的腰间,“你看看他俩一有时间就凑一块儿,都成年了还没个对象,肯定有一腿。”

“你和子园还天天在一起呢,怎么不说你俩……疼疼疼!”杨天乐捂着腰间,惊呼一声。

旁边的欧阳零转笔的动作顿了顿,差点掉了下来,半晌后才说了句,“你还真是,不留情。”

他又看向身旁的杨天乐,提醒道,“我觉得你应该想想米拉和卡布打一架谁会赢。”

“他俩没事打架干什么啊?”杨天乐疑惑的问道。

随后,他对上欧阳零的眼睛,立马就明白了。

也是,这俩人有多护犊子他又不是不知道。

旁边的汪美含看向欧阳零,叹了口气,“欧阳坤都有对象了,也不知道队里还有谁没对象。”

“……”这是欧阳零。

“?”这是情感方面打了结的杨天乐。


“来各位,选剧本了。”汪美含拍了拍手,看着在旁边交谈的几人,“先来六人局的。”

“来来来,处女星龙,你先抽。”汪美含在双子星龙的注视下把他挤了过去,眨巴着眼看着面前的处女星龙。

“……哦。”处女星龙实在受不了汪美含的眼神,随便选了个剧本。

“那下一个——”

“白羊星龙,你来抽卡。”

“?”

汪美含再次在双子星龙的注视下把他挤开,蹦蹦跶跶的跑到白羊星龙面前,把剧本呈现给他。

而白羊星龙在汪美含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的表情下,选择了能让汪美含露出笑容的剧本。

“来子园,你选~”

“……”对上汪美含笑眯眯的眼神,路子园瞬间知道了汪美含的意思。

她想玩就玩吧。

“天乐~”

“……”杨天乐浑身一颤。


“我是……父亲?”处女星龙疑惑的说道。

“我是母亲……”白羊星龙和处女星龙对视一眼,突然明白了什么。

路子园看着手机的剧本,假咳几声,随后说道,“我是大儿子。”

“……我是你媳妇儿”杨天乐顺着路子园的话说道,突然觉得不大对,然后又说道,“不是,我剧本是你妻子。”

杨天乐看了眼脸色就像是吃了苦瓜的欧阳零,悄咪咪的问了句,“欧阳零?”

“你身份是什么?”

“……”欧阳零瞪了他一眼,并不打算说出来。

“咳咳。零零啊,咱是要自我介绍的。”汪美含努力憋着笑,对欧阳零说了句,“你要是不愿意,我就替你说了哦。”

“大儿子的……情人。”

“还有呢~”

“……”欧阳零看了眼旁边一脸懵的天乐,恨铁不成钢的对他说了句,“你闺蜜。”

“……”

好狗血,怪不得欧阳零不愿意说。

“你呢,双子星龙?”汪美含看着双子星龙,笑眯眯的说道。

“……”双子星龙看了眼汪美含,瞬间知道了他的心思。“父亲和母亲的——二儿子。”

双子星龙说完后还象征性的看了一眼在旁边笑眯眯的和白羊星龙交谈的处女星龙,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汪美含故意整我呢你看不出来??

我就不明白了,沉稳的土系为什么会出这么个斗龙战士啊??





评论(7)

热度(49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