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li

我要的是平等且自由的爱。

【虹林檎】我的beta一身A气

◎和《我的omega娇娇弱弱》算是姊妹篇?

◎🌈:为什么我的beta没有其他人的beta娇小。

大师姐:呵,五十步笑百步。

◎人类世界背景的🌈和🍎。人暮和马暮的区别是暮光和暮暮。


001


EQG六个人,加上被塞拉斯蒂亚公主派过来寻找残留在异世界的魔法的暮光闪闪一共七个人。

一眼望去,除了柔柔,看上去全是alpha。

但实际上,七个人只有三个人是alpha。

如果你问不熟悉的人到底谁是alpha。

答:苹果杰克,余晖烁烁,云宝黛西。

——没错,苹果杰克这个力大无穷的女人首当其冲。

实际上:余晖烁烁,云宝黛西,萍琪派。

所以说,苹果杰克这个女人A气爆棚。

“所以说,阿杰为什么会是beta啊?”

“有人作弊了啊。”


002


苹果杰克,一个无论如何都会有一大群人表白的女生。

没分化前,一群omega学姐学长试图和她牵上线,更有些alpha每天默默在她面前刷存在感。

分化后,一群alpha表现的更欢了,甚至有些想要舞到了正主面前——当然最后被云宝黛西给逼回去了。

最让人惊讶的是,居然有一些omega哭着要割腺体成为实打实的beta。

原因就是苹果杰克不爱照顾omega,她可能只想要一个beta伴侣。

苹果杰克扶额:我也没说omega不行。

然后就有一大堆alpha堵在她教室问她一定要是omega么?

苹果杰克无语:……

云宝黛西震惊:我从来不知道苹果杰克居然这么招人喜欢。


003


苹果杰克有一大堆人追不是没有原因的。

苹果杰克没分化前力气就比普通人大的多,一个人搬动几百斤的大石头不是吹的,甚至能把家族企业里一天产出的苹果汁全部搬过学校来。

——她甚至还会踢足球。

往那一站,荷尔蒙气息扑面而来。

并且虽然看起来假小子了一点,但也是真的细心。

不仅能够主动帮助别人,还会注意到其他人的生理不适,而且她对朋友的无条件诚实与信任最戳动人心。

更别说她的容貌了,绿色丹凤眼和苹果家族的小麦色皮肤与雀斑不要太加分。

试问,谁不想有一个女友力爆棚的对象?


004


云宝黛西可以说是三个alpha中危机感最大的人了。

为什么说她的危机感最大?

余晖烁烁,她的omega十分听她这个大师姐的话,更别说周围的alpha全被她给吓跑了。

萍琪派?——笑了,她都没对象。

为什么说她有危机感?

拜托,苹果杰克是个beta好吗!

她甚至都不能标记她!更别说她身旁还有一堆虎视眈眈的同学了!

患得患失最诛心了好嘛!!

——她甚至闻不到自己身上清新的薄荷味!!

云宝黛西:……郁闷。


005


也不怪云宝黛西的危机感强。

他们几个在学校里算是知名人物,平常不是都在一起就是随意分组走走而已。

然而随意分组的后果是什么——

就是被拍下来放到了校园论坛还有一大推cp文cp图踊跃出现。

而出现的后果是什么——

就是被正主看到,甚至感觉一阵心虚加恐惧。

什么鬼?为什么会有她和柔柔??

哦余晖烁烁和暮暮可以理解——等等两个暮光闪闪呢她说的那个??

不对??为什么会有苹果杰克和瑞瑞啊喂???

云宝黛西:就这样,毁灭吧。


006


最后的结果就是在云宝黛西明里暗里的表示她已经和苹果杰克在一起了后,事情逐渐平息。

奇怪的就是,人家苹果杰克都没有公开呢,就没有一个人敢找苹果杰克了。

?她能力这么强的么?

……她应该没对同学们做什么吧?

余晖烁烁:呵,还说我呢。


007


等校园大部分人都知道苹果杰克和云宝黛西在一起且只有主人公苹果杰克这个不上网的人不知道后,基本没有人来找苹果杰克了。

其实也不能怪云宝黛西太可怕了吧……?

可是一个都快一米八的能单独在足球和长跑方面吊打十几个alpha、气场超强的alpha站你面前警告你离她的心上人远点,你能不害怕么?

谢谢,已经开始害怕了。


008


你能想到在踢球时你想在苹果杰克面前表现却被云宝黛西一个眼刀刺过来的感觉么?

你能想到你想帮苹果杰克搬东西却被云宝黛西笑眯眯的带去踢球碾压么?

你能想到你其实只是想问问苹果杰克一些事结果却被云宝黛西用力揽走在他笑里藏刀的眼里颤颤发抖么?

不,你不能想到。


009


云宝黛西:为什么我总感觉同学们有些怕我呢?

余晖烁烁:呵

云宝黛西:难不成是我和阿杰接触的太多了,他们觉得和我不熟?

余晖烁烁:?你心里没点数么亲?

余晖烁烁:那你把苹果杰克借给瑞瑞一天。

云宝黛西:???凭什么??

余晖烁烁:呵。(看透.JPG)


评论(4)

热度(50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