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li

我要的是平等且自由的爱。

【闪暮烁】我真不是来谈恋爱的②

◎关于小蝶不小心穿到坎特洛特而导致小马利亚的暮光闪闪与人类世界的余晖烁烁和疾电阿坤再次见面这件事。

◎人类阿坤×小马暮暮×人类(?)大师姐的大三角。

◎目前只补看了电影到无尽森林,可能会有不对劲的地方,有错可以提出。

◎阿坤:关于我前女友跟我抢我喜欢的人这件事。

◎时间大概在友谊大赛和无尽森林之间,官方整得阿坤似乎复合的语气给我整恶心了,看点一顺顺眼。

◎我对人暮和马暮的认知就是一个暮光一个暮暮。磕的cp很杂。




“无序?你怎么来了?”宇宙公主看向来人,张开翅膀护住了身后的妹妹。


外面几百几千个马都拦不住的来势汹汹的无序,在这几个马面前没走几步就慢了下来,暴躁的神情突然变得唯唯诺诺,戳着手指说道。


“嗯……那个……”无序悄悄抬眼,扫过宇宙公主几个人,最后没有找到心里想的那个人,这才说了出来。


“今天是周二,原本是个小蝶喝茶的日子,可是等了好久还没发现她,我心想着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无序尝试探头寻找,却被宇宙公主抓个正着,“就想来看看小蝶。”


“恐怕你是找不到小蝶了,无序。”宇宙公主收起翅膀,叹了口气,看样子对无序并没有戒备。


无序脸上的表情一僵,“什么叫、找不到了。”


“小蝶被镜子吸去了异世界,现在还不知道在哪,不过暮暮已经去找了——无序?你做什么?!”


宇宙公主眼看着无序马上就要往其他走廊走去,立刻飞到了无序面前。


云宝黛西从一开始就注意着无序的动作,立刻飞到了他面前,“喂!你要去哪!”


“我要去找小蝶——首先要找到那面镜子。”无序脸上是出奇的愤怒,毫无顾忌的和云宝黛西对视。


“公主不是说了么,暮暮已经——嗷!”云宝黛西感觉尾巴被别人一抻,直直的从上方摔倒了苹果杰克面前。


“嘿苹果杰克!你又咬我尾巴!”云宝黛西站起来就要跟苹果杰克正面刚,结果被瑞瑞用魔法困住。


“冷静点宝贝儿。”苹果杰克把咬下来的尾巴毛吐出来,“这件事公主应该能解决,你过去干什么劲!”


“难道有规则表明我不能插手么!”云宝黛西试图摆脱自己面前的冰盾,气的瞪了苹果杰克一眼。


“云宝,无序的神情你又不是看不到,现在我们又没有和谐之元帮助,根本打不过的。”瑞瑞担忧的看了她一眼,“而且我们也不打算再次封印他。”


不然小蝶回来该生气了。


“你怎么就确定,镜子就在那边。”宇宙公主挡在他面前,丝毫没有退让的意思,试图把无序引开。


无序毫不在意,思考着怎么该把两人移走还能让小蝶不生气,“我能闻到小蝶的气息。”


“wow”萍琪派惊喜的搂住瑞瑞,“他的鼻子这么厉害诶!”


“抱歉,无序。”许是连宇宙公主都想不到无序鼻子居然这么灵,站在原地愣了一瞬,身后的月亮公主看着姐姐,担心的开口道,“我们不能让你去异世界。”


“这事关另一个世界的安危,我们不能让你去。”


“并且,那面镜子在早上并没有任何作用,你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到异世界。”


她在说谎。


宇宙公主看着她的妹妹,慢慢的用翅膀将她挡在了自己身旁。


“露娜说的没错,你无法通过那面镜子前往异世界。”


但是,就算说谎,也要保护两个世界不受无序的侵害。


“啊哦。”瑞瑞看着无序越来越差的脸色,在心里想着如果他发狂了就立马用魔法。


虽然她知道双方已经和平,但打心底里接受无序的只有小蝶,就连她也无法对着无序说真心话——好吧,她知道这是不对的。


不过晾谁都不能接受那个经常把自己的世界搞得一团乱的怪物吧。


“是吗。”无序气的说不出话来,但看着面前的两只马,却丝毫没有要动手的意思。


他亮出尖锐的指甲,毫不犹豫的在空中划了个裂缝!


“等等!无序!”


“恕不奉陪。”


几只小马眼睁睁的看着无序消失在原地,连阻止的力量都没有。


“……快,瑞瑞!给余晖烁烁的写信!”


她怎么都想不到,无序动怒居然能做到这种地步——虽然已经知道他一直都没有认真的和她们出过手。


太糟糕了——这种无力的感觉,宇宙公主上次是在无序向树之怀动怒的时候感觉到的。¹





“无序!你在做什么!”


小蝶松开牵着暮光闪闪的手,二话不说的走了过去,哪怕因为不熟悉两只脚而跌跌撞撞,她还是没有半点停顿。


他穿的衣服很乱,两只裤腿的颜色各不相同,就连袖口都和普通衣服不一样,头发后面梳了个狼尾,让人一眼望过去的感觉就是奇怪。


他松开手里穿着坎特洛特高中校服的男生,烦躁的转过头。


下一秒,看到来人的无序立马变了个表情,注意到小蝶有些奇怪的走路姿势,三两步就跑过去紧紧的抱住了她。


“小蝶!”


无序很高。他甚至要比普通男高中生要高一个头——比如他就比阿坤要高。


无序的力气要大的多,小蝶在他怀里半点反抗力都没有,甚至觉得自己被他抱的有些喘不过气,但心里也因为他的惊喜降了不少火气。


可能无序是因为找不到自己才来的异世界……她不应该这么生气的。


但小蝶还是决定要和他好好说说——虽然她的力气是所有人中最大的,但还是使尽了力气才推开了无序,抬头瞪着他那双能倒映出自己的眼睛。


无序的眼里满是看到小蝶的惊喜,她再怎么大的脾气也只能软软的放低语气,“你以后不能这样随便欺负人,知道了么?”


反正人都找到了,无序哪管什么欺不欺负人的,甚至因为太开心而没注意小蝶说了什么。只是乖乖的点了点头。




暮光闪闪看了乖乖待在小蝶身边的无序,气的一口咬下冰激凌上层的草莓。


“抱歉,亲爱的。”余晖烁烁把自己和她联系的书递给暮光闪闪,拿出餐巾纸给她擦了擦手,“书上确实有人来信,但当时我们急着去接你,也就想着看到你后再给你书。”


“……就是没想到,会遇到老朋友。”余晖烁烁停顿了一会儿,看着愣神的暮光闪闪,“所以一时间就忘了。”


暮光闪闪接过书,也没在意余晖烁烁莫名的敌意,立马翻开了那一页。


余晖烁烁紧贴着她,探头看着那本书。


对面坐在瑞瑞旁边的暮光愣在了原地。


她怎么不知道……余晖烁烁不仅会主动给人拿冰激凌,还会细心的给别人擦手——看她样子还想翻个面再擦擦?


至于么?


尤其那个人还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还乖乖的坐在原地……暮光闪闪总感觉莫名奇怪。


而且“My dear”这种话,她只听瑞瑞和苹果杰克说过。


一旁的瑞瑞注意到暮光的神情,只是安慰道,“别在意,亲爱的,她们两个一直都是这样。”


暮光闪闪又看了看原本想递给暮暮公主一杯果汁现在却一脸震惊的疾电阿坤。


——恐怕未必。


真是不符合常理。


但这是第一次。不过应该会有第二次。


暮光闪闪背后趴着的斯派克探出狗头首先看到了后面的字,“嗷!这是瑞瑞写的!”


“嘶——”暮光闪闪感觉头皮发麻,往后栽了一下。


“不要动,斯派克。”余晖烁烁看着头发被扒乱的暮光闪闪,掐住了斯派克的后颈,把它抱在了自己怀里顺毛。


暮光的斯派克吓得往自己主人怀里拱了拱。


轻松了的暮光闪闪看着余晖烁烁怀里的斯派克,不禁感叹了一句,“看来斯派克很喜欢你嘛,它这么乖的样子我只在它睡觉的时候看过。”


“嗯哼。”


“……”斯派克把自己缩成一团。


斯派克:自家主人被坏女人蛊惑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另一个斯派克:我该庆幸我从没扒过我家主人的头发么。


“嗯……第二句话确实是瑞瑞写的。”


“……”瑞瑞有些不自在的摸了摸手臂。


“wow”苹果杰克就坐在瑞瑞旁边,察觉到她的动作开口道,“想不到瑞瑞还有这能力呢。”


“你说呢,瑞瑞?”苹果杰克把怀里抱着的、一直不知道该放哪的校服外套盖在了她的短裙上,顺便给她正了正自己的帽子,小声嘀咕了句也不嫌冷。


“哼。”瑞瑞毫不客气的把衣服盖在了腿上,拿起蛋糕吃了几口。


“……”


算了,脏就脏了吧。


“另一个字迹是……苹果杰克?”暮光闪闪说道。


“……”


“wow~看来某人也写过呢。”


坐在她旁边的小蝶看了一眼书上的字迹,弱弱的开口道,“暮暮,我觉得这个字也和云宝写的好像……”


莫名被点名的云宝黛西:?咳咳咳——

坐在她身旁的苹果杰克:嘿云宝!我的衣服本来就湿!


“虽然她们两个的字都很乱,而且还经常替对方签名——也不知道现在还做不做。但我还是能认出来的。”


“那就好。”小蝶又缩回了无序旁边,慢慢的喝着暖茶。


被拆穿的苹果杰克:……(抬头望窗)

不久前就替苹果杰克签名的云宝黛西:咳咳咳……

旁边的瑞瑞:……(嫌弃.JPG)


“那我先回个话……”暮光闪闪拿起笔打算写字。


“等等,暮暮。”余晖烁烁突然按住了他的手,“有些事我觉得还是一些人不需要知道的。”


“……一些人?”


暮光闪闪抬头,顺着余晖烁烁的目光看去。


——是疾电阿坤。


“……”





气氛一瞬间有些尴尬。


暮光闪闪虽然不明白余晖烁烁为什么这么说,但她对这个改邪归正的大师姐一向信任,并且她也算是宇宙公主的得意门生。


她只好合上书,抱歉的看了阿坤一眼。


“抱歉,阿坤,恐怕今天早上我不能陪你逛逛校园了。”


余晖烁烁:哈?居然还约好要逛校园了?


阿坤的神色肉眼可见的低落下来,“没事……”


暮光闪闪还是不忍心,又说道,“要不下午?下午我陪你去看看校园,正好再认识一下同学。”


“这么久过去了,恐怕他们都不记得我了。”


阿坤原本耷拉的耳朵又竖了起来,毫不犹豫的一口答应下来,似乎在怕她反悔。


目送着阿坤离开,余晖烁烁才提醒还在看的暮光闪闪,“快给宇宙公主回信吧。”


云宝黛西第一次看见这种情况,凑近和苹果杰克说悄悄话,“我记得余晖烁烁知道阿坤喜欢暮暮啊,她不是也不反对吧?”


“谁知道呢?爱情这种东西可真奇怪,不会又喜欢上阿坤了吧?”


“我看不——”


“谁说就只能喜欢阿坤啦~”萍琪派从两人中间穿过,让苹果杰克和云宝黛西都吓得往后倒去。


“嘿萍琪派!你不要随便吓人好吗!”


“抱歉啦~可是你们两个的杯子蛋糕都没有吃,我可以拿走嘛?”


萍琪派眨着眼睛,态度又诚恳,两人在她的星星眼攻势下根本坚持不了多久。


“……可以。”





“亲爱的,你确定……你能写好字么?”瑞瑞有些担心的看着正在试图拿笔的暮光闪闪,担忧的说道。


“其实暮光的字迹和你写的应该差不多吧……可以让暮光代写啊。”


“也好。”


“不用。”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暮光闪闪抬头看向身旁的余晖烁烁。


她声音平静,握住了她的手,“不管怎样,你也应该学会写字。”


“我教你。”


“要不我说你写吧……”


“难道宇宙公主还有一个不会写字的学生?”


“!”暮光闪闪瞪大了眼睛,把手往余晖烁烁那里又递了递,“你教我!”


余晖烁烁轻笑出声,“嗯,我教你。”


然后余晖烁烁就在暮光闪闪震惊的目光下,牵着她的手自顾自的写上了“亲爱的宇宙公主”,甚至还有继续往下写的意思。


被握住手的暮暮:等等?她怎么知道我要写什么——她替我写干什么!不对,她刚才居然嘲笑我!

看破一切的暮光:呵,怪不得每次我洗澡后要梳头发时她总说要散一会儿——可恶的小情侣。





无精打采的疾电阿坤走在学校的走廊里,被人一个拥抱挤在了柜子旁。


“唔!你这是要撞死人啊兄弟!”


旁边揽着肩的毫不在意他的炮仗语气,“怎么了这是?垂头丧气的?又在想你的小公主啊?”


“才不是想!”阿坤说到这里,有些骄傲的抬头,“她都回来了!和我约好了下午逛校园!”


“?你魔怔了吧??”


“嘁,不信你下午看看。”


“那你这么垂头丧气干什么……我记得她挺喜欢你的啊。”


“……”阿坤没说话,只是又低下了头。


他身旁的人挑了挑眉。


懂了,这是被情敌碰壁了啊。


回头跟同学说说嘻嘻嘻……





她怎么都想不到,无序动怒居然能做到这种地步——虽然已经知道他一直都没有认真的和她们出过手。


太糟糕了——这种无力的感觉,宇宙公主上次是在无序向树之怀动怒的时候感觉到的。¹


¹:这种算是私设,主要是看了第五季喜新厌旧无序吃醋的感想,虽然宇宙公主表面是很开心,但私设这里只是为了安慰暮暮。


由此也可见得无序认真时的实力是真的很强,单手划开其他次元的裂缝完全吊打除了小蝶的五个人。


而且她们可以封印无序有一大部分是他只是在玩,就连破坏小马谷也不过是本性所在,如果没有小蝶完全就是吊打她们。


叽叽喳喳:因为是复制过来的所以就会有空格,必要的部分给删除空格了,有的就没动,可能会影响观感。

评论(24)

热度(2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